自动化学院加强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发布者:董亮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以来,为了确保各科考试的规范、有序进行,强化考风、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自动化学院多次组织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学秘书、相关辅导员等深入考场进行巡查。

考前,学院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到岗情况、考生签到、电子设备检查等方面,及时发现、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同时,对监考教师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巡考期间,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到各个考场,详细了解考试情况,关心考生考试状态,鼓励考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对考场纪律、监考人员配备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领导还对监考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考工作是加强考试管理,提高考试质量,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学院领导、系部主任等各级巡考,提高了监考教师的责任心,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有助于营造规范、严明、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