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复杂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研讨会

发布者:董亮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63

为了加强国内外复杂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研究的学术交流,928日,在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自动化学院与应用数学系成功举办2023年复杂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研讨会。邀请国内外控制及其应用领域的4位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来自英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华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我校自动化学院与理学院等110余师生参会。

研讨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胡军教授主持并致辞。他向各位专家、学者相聚理工大学参加本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向长期以来对学院给予支持与帮助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王子栋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朱延河教授、刘明教授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张勇刚教授分别作题为Minimum-Variance Fusion Estimation for Networked Systems with Censored Measurements”、“可穿戴外肢体机器人技术的研究进展”、“鲁棒滤波与自主导航”和“基于数据驱动的卫星故障诊断与寿命预测”的特邀报告。

研讨会持续4小时,每位专家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广泛且深刻,研讨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专家学者充分交流。自动化学院和应用数学系的师生们对本次研讨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会议为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和应用数学系师生在复杂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领域的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2023年复杂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研讨会 

胡军院长主持研讨会并致辞 

王子栋教授作学术报告 

朱延河教授作学术报告 

张勇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刘明教授作学术报告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