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习活动

发布者:董亮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4月6日自动化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习活动。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黄林萱主持。

会上,黄林萱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八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理论学习后,黄林萱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发展相结合进行了学习研讨、畅谈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中落地生根。最后,黄林萱老师要求各位同学,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贡献理工智慧和理工力量。她勉励,每一位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悟,多交流共建,形式灵活多样,注重转化落地,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此次研习活动旨在加深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着力营造学生社区立体沉浸体验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决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